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山校区快递服务中心—向高园快递驿站建设工程(GCZB-2023006)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山校区快递服务中心—向高园快递驿站建设工程进行施工单位招标,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资格标准:投标人须是我校2023-2025年度小规模施工单位比选库的入围单位。

二、招标编号:GCZB-2023006。

三、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山校区。

2、工程招标控制价:134864元(其中暂列金20000元),k值为6%。计算后的发包价为127972.16元(含暂列金20000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五马山校区快递服务中心—向高园快递驿站建设工程招标内容,详见附件(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等)

4、工期要求:30日历天,开工时间由业主书面通知。

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施工单位择选方式:随机抽取。

五、抽取时间:2023年6月5日。

注:招标公告及中标公告信息均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网站https://www.fpnu.edu.cn/)予以发布,一经公布将视同已告知入围施工单位库的投标人。

地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山校区。

联系人:梁老师,电话:15060177958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基建处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