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采购分析测试中心项目落球黏度仪进口专家论证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项目名称:关于拟采购分析测试中心项目落球黏度仪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的公示

预算金额:60万元

落球黏度仪可用于测量聚合物、药物及精细化工产品等的黏度密度,为聚合反应的合成控制等物性研究、化工行业等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过程提供重要信息。同时可测定聚合物和离子液体的特性黏度、黏数、聚合度K值、摩尔质量、平均分子量等。

据市场调查,目前上述国产产品无法满足我院科研使用需求。经专家组论证,专家组一致建议购买进口产品,具体专家论证意见详见附件。

二、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6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若对本项目的专家论证意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向我院反馈。

三、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联系电话:18759111609,邮箱:40317115@qq.com

附件:专家论证意见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