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编制的2项全国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林渊智教授作为第一起草人编制的全国团体标准--《高光亮面物品专用缓冲包装袋》(T/CI 168-2022),获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批准发布。该标准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高光亮面物品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降低高光亮面物品在使用环节发生破碎的概率,填补高光亮面物品在使用领域缺少相关专用缓冲包装袋标准的空白。

由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李世迁教授作为第一起草人编制的全国团体标准--《秸秆/聚合氯化铝复合水处理材料》(T/CI 176-2022),获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批准发布。该标准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水处理材料生产单位的产品质量水平,降低水处理材料生产单位的生产成本,填补农业废弃物在水处理材料领域缺少相关应用标准的空白。

详情请点击:http://cmee.fpnu.edu.cn/info/1051/21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