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清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福清市廉政教育中心总建筑面积1324平方米,布展面积718平方米。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前厅、序厅、廉政展示厅。各个展厅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以及福清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历史典型为镜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szkjyb.fpnu.edu.cn/info/1029/21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