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处级干部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带领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前往福州市委党校,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3820”战略工程为主线,从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六大领域三十五个主题,多角度呈现了“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奋斗成就,充分反映了“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和系统性。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听取解说、观看图文和视频等方式,多方位了解“3820”战略工程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到“3820”战略工程对福州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与重大实践,增强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秉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