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拓福集团开展合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8DC78

1月11日,拓福集团董事长林云一行莅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校长廖深基代表学校热情接待林云董事长一行。副校长陈志勇,拓福集团副总裁林毅、顾问郑卫、建材总监郭景贵、教育总监林佳佳、体育副总监李渊深、设计经理闫佩龙,教务处、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有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廖深基校长对林云董事长一行莅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喜人,学校作为福建唯一定位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高校,在统筹资源服务我省职业教育发展上具有独特的优势。拓福集团作为涉及多个产业领域、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在服务经济发展、推动文化传承、造福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卓越成效。他指出,双方开展合作办学、共建产业学院,探索福建职业教育发展改革路径和实践模式,是一项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办学举措。他提议,双方成立工作组,加强沟通,明确合作实施路径和实施步骤,尽快提出合作方案。

林云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拓福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依托校企优势资源共建应用型办学体系,有利于推动产业发展。拓福集团愿意发挥企业优势,引进国内外优质资源,与学校共建产业学院,在招生培养、社会培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合作建设产业学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

林云董事长还向学校捐赠了拓福文教基金资助出版的系列图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