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带队莅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飏带领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吓凤、对外合作处处长周而明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副校长商光美全程陪同调研。

王飏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校门、食堂等重点场所,听取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和内优管理“两手抓”,既要管好人、管好门、管好物,又要加强服务保障、解决合理诉求、强化思政工作,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飏副厅长还与赖海榕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长廖深基、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参加了有关活动。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