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春华秋实——林永霖师生作品邀请展”在融展出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由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市美术馆、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春华秋实——林永霖师生作品邀请展”在福清市美术馆开幕。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福州市人民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龚雄,闽江学院原副院长、福清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陈伙金,福清市政协原主席陈维忠,教育部高等学校美术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罗礼平,以及我校教育学院、工艺美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和校友、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本次展览时间将持续到10月7日。展出的作品由我校退休教师、融籍旅印尼著名油画家林永霖和他的31名学生分别创作,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现代设计、版画、磨漆画、书法、摄影等美术门类,集中体现了林永霖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在艺术领域的影响和贡献。(校工艺美术研究院)